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乔深深几许

qiaoshenshenjix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9篇文章,954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乔深深几许

乔深深几许

 

【vp】 I DO

I do 今后无论贫富

I do 执子之手共度

爱是甘于付出 寻常也很满足

漫漫长路 爱是莫忘最初


【私设】

【ooc警告 】

概述:正在度圣诞蜜月的小说Pete和vegas先后魂穿到电视剧两人不熟的时候,为此,两人不得不发展地下情,以慰相思。

时间线剧p7

正文:

Pete最近有点奇怪,这是Arm观察后得出的结论——

他胆子太大了!

他听其他人说,Pete打了第二家族的vegas少爷,十几个巴掌把大家都弄懵了,起因听说是vegas少爷喝醉,在意乱情迷之下试图亲吻porsche,vegas少爷还没吻下去,就被Pete给拽开了,紧接着是十几个巴掌。

第一家族和第二家族的关系会不会因此更加紧张,剑拔弩张,以至于撕破脸皮?

Arm不知道,现在事情的走向太奇怪了,vegas少爷这么凶戾的一个人,被Pete掌箍后,竟然没有任何报复的行为,据跟着Kinn少爷冲进去的保镖说,vegas少爷清醒后看见打他的是Pete,脸上没有一点血色,目如死灰,他们都没见过他这样子。

他甚至和Kinn少爷诚恳的解释了缘由。

Pete打完人,冲出酒吧,vegas少爷解释完,同样消失了。

Arm听说后,觉得这件事越发奇怪了!

*

vegas追出去,和Pete仅仅对视一眼,他就知道,他老婆也过来了。

“Pete——”

“Pete——”

"你听我解释,求求你,听我解释……"vegas对着阴暗的停车场大喊道。

Pete躲在一辆车后边,身子因为情绪激动而微微颤抖,他比vegas穿过来得早,第一时间是冲去找他,没想到却看见那一幕……

Pete本能的冲上前去,拽开vegas,然后掌箍他十几个巴掌,他知道,其他保镖都懵了,第二家族的保镖甚至掏出枪来,对准他的太阳穴。

他脾气上来,甚至没想,眼前的vegas,会不会不是他的vegas。

昨日他们还在海边一起渡过圣诞节,vegas对他说了“i do”。

I do 今后无论贫富;

I do 执子之手共度。

vegas追出来,等待他的不是第二家族的子弹,不是这个世界和他萍水相逢的vegas的报复,而是……他的vegas惊慌失措又担忧的声音。

vegas陷入痛苦的情绪中,Pete出现在他身后,从后边抱住他,鼻音有些重的说:“是你对吗?”

“vegas。”

“Pete?”vegas不敢置信抬头,眼前是一片阴暗,照亮他前行之路的温暖拥抱着他,这么真实,这么温暖,vegas从痛苦的情绪中恢复正常,脸颊隐隐生疼。

Pete去药店买药给他,两人坐在路边的座椅上,吹着夜风,他帮vegas上药。

“现在……该怎么办?”Pete说,他指的是两人现在悬殊的身份。

他是第一家族天坤少爷的首席保镖;

而vegas是第二家族的继承人。

他们根本不可能正大光明的在一起,现在vegas的父亲没死,vegas也没出车祸,Pete没有理由离开第一家族到第二家族去。

vegas提议发展地下情,在他软磨硬泡下,Pete不得不同意。

*

vegas被第一家族的首席保镖Pete打了这件事在第二天传遍了两个家族,所有人都在揣测,Pete会不会受到惩罚。

第二天,vegas大张旗鼓的来拜访korn老爷。

Kinn不想见他,他的父亲korn在见过vegas后,表示这件事Kinn会来处理,托人上楼喊了他。

korn离开后,Kinn立马沉下脸,看都不看vegas。

vegas说:“Pete打了我,你必须把他交给我惩罚,否则……”他笑了笑,是他一贯温和的笑容。

Kinn没说什么,天坤穿得花枝招展的跑下来,他人没到,声音先到——“vegas你来我们家干什么,我告诉你,我是不会把Pete交给你的。”

天坤围绕着vegas坐着的沙发走了几圈,大声的说:“我老早有这个打算了,Pete 是我的baby,帮了我一个大忙,呵呵……你死了这条心,我是不会把Pete交出去的。”

vegas有些头疼,他用求救的目光望向躲在天坤后面低头抿嘴偷笑的Pete。

Pete回了他一个无辜的眼神。

天坤还在喋喋不休的搅和,vegas觉得颊腮更疼了,他的宝贝在盛怒之下完全没收手,下了狠劲,昨晚他回家,Macao差点没认出他。

“少爷,”双方人马僵持中,Pete站出来,他脸色凝重,诚恳的建议:“昨晚我一时冲动,考虑不周,动手打了vegas少爷,我愿意接受vegas少爷的惩罚。”

vegas脸上挑出轻笑,扯动伤口,他说:“大哥,你看Pete都这么说了,你是不是……放心,我只是要Pete去第二家族待几天,不会对他怎么样的。”

鬼才相信!

天坤少爷没好脸色,不依不饶,坚持不放人。

最后,Kinn少爷顾全大局,还是把Pete交出去,Arm和Pol投来十分担忧的目光,连着big都对Pete的遭遇表示同情,他们是见识过vegas非人的手段的,Pete此次前去,能不能活着回来,是个未知数。

“Pete……不要去……”天坤少爷哭得撕心裂肺的,要冲上去拉回Pete,却被arm和pol拉住。

Kinn少爷脸色凝重,他对站到vegas身旁的Pete郑重的点了点头,交代vegas:“我要Pete活着回第一家族,你办得到的吧?”

“二哥放心,我不会对Pete怎么样的。”他这话一出,大家都沉默了,纷纷在心中为Pete祈祷。

“Pete始终是第一家族的人。”Kinn警告vegas,看在第一家族的份上,不要对Pete太狠。

第一家族的人目送Pete坐上vegas的车,天坤一直在哭嚎,Pete临行前对他说:“天坤少爷,不要担心我。”

天坤少爷哭得更撕心裂肺了。

*

车上,vegas卸掉伪装,把玩着Pete的手,一会儿捏捏,一会儿揉揉,爱不释手。

Pete喃喃道:“少爷哭得这么厉害,会不会有事……”

vegas高深莫测的说:“大哥会不会有事不知道,不过,大家都认为你要出事了。”

Pete笑出声,开玩笑道:“怎么,难不成,你真的想惩罚我?”

vegas点点头,Pete脸上的笑僵住,vegas凑近他,啃了啃他的嘴,两人抵着额头,他闭上眼,呢喃:“必须好好的,‘惩罚’你。”

Pete知道他指的是什么,脸一下子红透了。

第二章 惩罚 


乔深深几许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乔深深几许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